下班的路上小心!! 遇到紅衣xxxx !!! ?????




晚上約莫9點左右,在靠近南京松江捷運站附近,出現兩個身穿白衣與紅衣人出沒,在我回家的路上。就在此時,這兩位朝向我緩緩前進,我馬上提高警覺,就在離我差不多一公尺的距離,白衣停了下來,紅衣緊跟在後。











我仔細看了一下,是一位小姐,長的唇紅齒白的,長相甜美

,這時候後她對我說:先生辛苦了我們是XXX健康食品,要送護肝蜆精喔 ! 而且如果可以的話,來個抱抱。

我心裡想,天啊~上帝一定知道我最近弄i7G手機修工作室,太辛苦 ! 要我注意健康,並且派小天使送我護肝營養品,而且還有.............(人家害羞啦!)


先生~先生
白衣女呼喚著我

我才回過神來,一本正經地說:最近比較忙碌,剛好都比較晚睡,剛好很需要它,謝謝妳喔!白衣女說:不用客氣!



然後我靦腆的說:那既然你們公司規定拿贈品,要...要抱....抱那就來吧!我的雙手對白衣女張開

白衣女聽完狂笑著說:先生您誤會了!跟你抱抱的旁邊這位護肝隊長啦!我一看這紅衣是個男的,心裡想靠北,誤會真的大了!

但是話都說了,就只好跟這護肝隊長敷衍抱了一下,就在擁抱的當下,我似乎明白了,當女生被性騷擾時,是什麼樣的一個港覺(哭哭)






寫這篇是我觀察到,南京東路松江路這一帶的上班族,真的很忙碌,可能面對種種的工作壓力與挑戰,好像沒有多餘的心力,來關心自己的健康,因此感覺身材比較圓潤。可是阿瑞很想跟大家說,人生最重要的是身體健康,再來就是家人,其它的事真的也沒那麼重要 ~ 大家共勉之吧 !!

#手機泡水受潮搶救 #無法開機過電
#螢幕玻璃破裂 #顯示觸控異常
#電池蓄電異常 #電源鍵故障
#WIFI 異常 #SIM卡收訊異常
#靜音音量鍵故障
#資料救援 #二手機買賣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    FB臉書粉絲團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LINE@生活圈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加入好友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