換手機螢幕到底要多久呢 ?????





在講求效率與快速的現代,常常有人拿手機來問,如果修螢幕要多久,修那個什麼什麼要多久,回答久一點,客人就會說~速修不是一個小時就好,有些還更快....。當然,快速是我們這行很重要的特色之一,但有時候不要那麼快,是不是會更好呢 ? 我就舉個實例說明。



一個媽媽拿著兒子手機過來修要換螢幕(如圖),兒子打球摔到的。因為這款實在asus zenfone3 520kl找不到金色面板換,本來退修了,媽媽考慮一下換其他顏色可以接受。









然後,就用白色液晶總成來搭原來的金色,其實毫無違和感,我是感覺還滿潮的啦!
動手術前先來術前照(如圖) XDDDDDDD









現在手機的背蓋很多也是玻璃的,所以開背蓋要小心,因為膠非常黏沒弄好就破了(如圖)。











來來.....看過來,跟大家報告一下,測試完螢幕後,就準備上膠,然後上夾子,最少夾上2個鐘頭 (原廠資深維修工程師教的)。中間還有一些細節要注意,就不贅述了。(如圖)








最後的結論,到底換螢幕要多久呢???其實我認為取決於我的客戶,答案沒有對錯,也沒有標準。但是上夾子的密合度,肯定是比不上夾子還好,這是無庸置疑的。不管是快,或者是慢,我阿瑞的原則就是,盡量做到時間之內,最大的完美。看到客戶滿意的笑容,也是我工作上的成就感。 ^^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FB臉書粉絲團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LINE@生活圈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↓

加入好友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