歲末年終大家都做了什麼呢 ?? 直擊人生無限公司 桃園分公司??




2017年再過幾個鐘頭即將過去,大家都做了些什麼有意義的事嗎?? 跟大家報告一下,阿瑞在26號,i7G 手機維修工作室請假。因為老闆招待員工旅遊,而這個員工旅遊只有短短的一天,而且只是去桃園棒球場,但阿瑞卻異常興奮與期待,大家一定想這個也太........。



我們是坐機場捷運去的,看看那時的天色還真是漂亮。阿瑞跟個土包子一樣,第一次坐機場捷運,覺得很新鮮到處拍照。終於車來了! 坐上車後,老闆嘴角揚一抹奸笑,將身上的東西抽出來,我一看我也笑了。各位觀眾朋友請看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對!你沒看錯,這正是五月天演唱會門票。江湖有傳言"一生一定要看一場五月天",因為大家都知道五月天的門票可都是秒殺啊!小弟我看過許多的巨星演唱會,就永遠買不到五月天的,這次終於如願以償,真是~感恩老闆,讚嘆老闆!這............真是作夢都會笑了。沒想到老闆會這樣的收買人心,看來我只能繼續效忠老闆(如左圖),做一個慣老闆的員工了~唉! (不要靠北我狗腿喔!這叫人在江湖身不由己~好嗎 )



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

其實阿瑞喜歡五月天是因為,他們的歌詞裡面總是寫一些大家生活的無奈與無力感,雖然如此,卻仍然告訴我們要相信命運,是可以透過,堅持與努力來改變的。把思想用歌曲來傳遞,並且激勵人心,所以產生大家的共鳴,我想五月天受人歡迎又如此成功的重要原因之一吧!,

也就像i7G愛奇機一樣,總希望把客戶把壞掉手機拿來修,也許客人覺得修不好,又也許覺得很貴,但修好的品質跟報價若能讓客戶感到驚訝,就像奇蹟一般,正是i7G努力的目標。



最後不要廢話太多,阿瑞跟人生無限公司一樣,祝大家在2018年~直達美好~直達美好~直達美好。

我知道很多人都買不到五月天的票,既然你們是i7G愛奇機粉絲,阿瑞就是冒著生命危險或是被抓去關,仍然要給大家看一下幾分鐘的現場實況,也在這影片放煙火的同時,i7G愛奇機祝大家....HAPPY NEW YEAR !



這是五月天點播率最高的一首歌喔!!


留言